close

 Cherry前二天騎車騎到手機掉了~~是這樣的...

載小豐豐回家的路上,一直覺得怪怪
的,好像有東西掉的樣子!

騎車又不方便手摸口袋!(因為在等電話才把手機就口袋)

問坐在後面的小豐豐,是不是有東西掉下去的感覺?

小豐豐說,好像天上有掉不知道什麼東西下來,打到我的大腿就掉下去了!

摸摸口袋,手機還真的掉了!

火速掉
頭回去找~~結果在路口只發現手機背蓋!

嚇了我一大跳,不會吧!這麼快就被撿走了!

趕快左右看看~~看到旁
邊有人在講手機,仔細瞧,上面有我的哆啦a夢吊飾,就是我的啦~

還好找回來了!

原來是我的手機剛好來電,路過的同學就接起來了!

而且還跟對方說..這個手機的主人掉手機在路上了!

真不錯很誠實^^


說真的,Cherry老是碰到貴人

像上次摩托車的鑰匙忘了拔

也有人幫我收起來

剛學開車時

車子停不進車位

有好心駕駛剛脆幫我開進去

牽摩托車被擋住牽不出來時

也有帥哥出手相助

雖然對他們都算是小事一件

可是卻幫了Cherry很大的忙

Cherry可都是記在心裡囉

所以在路上看到有人需要幫忙

Cherry也要幫忙

(就別想說會不會被詐騙啦)

雖然現在有很多好心沒好報的事
幫助人可能會吃虧

但如果真正幫助到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那會讓人覺得這世界真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