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前預約身後大事將是未來的趨勢,現在投入正是時機,工作難找,更要眼光準確,給自己一個機會,不僅有個工作機會,更可創造百萬年薪

全台第一家躋身500大服務業的殯葬公司,與日本SUNLIFE簽約進行殯葬服務技術交流合作,借鏡日本在殯葬服務上「以人為本」的觀念及作法,建立一個全新的殯葬服務業市場環境,以克服面臨傳統殯葬市場所遭遇的障礙

在禮儀服務的推廣實務上,龍巖人本投注在人員素質的提升上。不僅取得了亞洲第一家通過ISO9001國際品保驗證標準的殯葬企業的殊榮,爾後又獲政府評鑑為優等業者,及成為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題材,足證其服務品質的標竿地位。

- 第一家以殯葬公司股票公開發行

- 唯一提存75%信託,保障客戶權益達11億元

- 唯一通過中華信評,誠實開立發票之公司

- 唯一取得ISO9001國際認證

- 唯一成立基金會,連續多年政府評鑑績優葬儀業者

- 唯一致力專業禮儀師養成,全省直營

在經濟景氣持續低迷的大環境下,
各大企業紛紛大幅縮減人力、停止投資計劃,
龍巖人本在經濟緊縮的亂世中,不惜斥資百億開發成本,
力邀國際建築大師安籐忠雄共同打造世界唯一之頂級墓園
俾使台灣能放眼國際,站上世界之顛。
安籐忠雄世紀建案即將起飛.
生命禮儀產業更將邁向新的里程。

賣生前契約 他一季破5000
26歲孫宗民不顧親友冷言冷語 入行2年 年薪上看500

  26歲的孫宗民,兩年前從大學畢業,便以推銷生前契約為第一份工作,
推銷第一份契約談成前,曾被74人拒絕過,還飽嚐親友同學冷言冷語,
他發願要讓人刮目相看。今年第一季,他一舉創下近5000萬元的傲人業績,
成為公司「超級營業員」。

元智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畢業的孫宗民,學校出來即進入龍巖人本公司,
推銷生前契約,生前契約非屬消費性商品,且在一般人避談的壓力下,
他能在一群資深業務員中脫穎而出,今年第1季更賣出200多份生前契約,
創造近5000萬元業績,4月升任處長,是47個營業處長中最「幼齒」的處長,
今年將挑戰1億5000萬元業績目標,年薪上看500萬元。


一頭俐落的短髮,面孔還有著學生清純羞澀,孫宗民說,
其實剛開始是想成為禮儀師。
「第1次對親友、同學談工作時,
他們冷言冷語,不僅沒有人支持,還質疑我為何選擇這個賺死人錢的工作,
得知他的工作性質,不但不讓他到家中探訪,連名片都不收,
認為會帶來穢氣。」孫宗民說,這些無形壓力激起他不服輪的個性。


孫宗民表示,他是抱持著傳福音、積功德的心推銷,逢人就灌輸「照顧好自己,
就是對子女最好的照顧」的信念,把生活當成工作。才入行2年多就成為超級營業員,
他笑說,秘訣是真誠,把客戶當朋友,誠懇為對方設身處地規劃,如此而
已。


大家好我是明倫,65年次,目前正在交通大學進修管理碩士學位。之前在裕隆汽車擔任土地資產開發的工程 師,薪資優渥、工作穩定,保證年薪16個月…在許多人眼裡,這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工作,但職場上的我,卻一點也不快樂,每到星期日晚上,想起明天必須早起工 作,心情便不自覺低落,總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向其他人訴說我的感受,得到的回應卻都是『工作哪有快樂的』、『人生就是如此』、『工作穩定比較重要』…

花 了許多時間探詢原因,也請教了許多前輩,突然想起之前在學時做過的性向測驗,均顯示自己適合擔任社工相關工作,只是當時礙於原生家庭經濟因素,最後還是以 就業為考量,選擇了一般人眼裡適合男性、較為專業的土木工程系所。後來的確順利唸完成大土木研究所,並取得土木技師及大地技師執照,理應在專業上發展,無 所缺憾,但畢竟工作內容不符本性,感性的我,擺在需要理性思考的職場裡,總覺得格格不入;喜歡面對人群的我,被迫成天面對事物,完全無法施展所長。因此即 使再努力、成就再高,還是不快樂!

因 緣際會下接觸到龍巖人本,發現這裡的工作性質既符合我的個性,又可兼顧家庭與經濟,於是毅然辭去一份人人稱羨的工作。在這裡,我覺得自己就是自己的老闆, 想要如何經營都可以自由發揮。龍巖人本裡的夥伴,個個都樂於與人互動、幫助別人,就像是一個大家庭,非常溫暖。此外,常有教育訓練課程,能讓我在終身學習 的時代裡,不斷提升自己。誰說工作和興趣不能相結合?這次我知道,我來對地方了!

除 了個性相符,更重要的是它的產業特性。當工作時數越來越長、物價一直飛漲,但是薪水永遠不漲的時候,不知大家有沒發現到殯葬這個產業絲毫不受景氣影響?以 往這是大家不願意碰觸的區塊,總是抱持著忌諱、不願面對的心態,但也正因如此,每當事情發生時,大家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拿不定主意,只能讓人牽著鼻子走, 甚而造成二度傷害!而龍巖為了改革大家對殯葬業的印象,致力於殯葬文化的改革,與傳統殯葬業不同,提倡預約的概念,並可以將其權利轉讓,為的就是使龍巖的 預約客戶能避免事情發生後可能帶來的二度傷害。所以它真的是一份可以幫助人又可成就自己的事業!

下定決心從事這產業時,許多人反對,問我是不是腦袋有問題,放著百萬年薪不領,反而從事薪水不穩定的業務工作,而且還是殯葬業務。也有人覺得我很勇敢,敢走別人不敢走的路,但我想傳達的是『就因為別人不願、不想、不喜歡,我成功的機會才比別人多!』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覺得生前預約身後事是未來的趨勢,何不給龍巖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加入我們的永續經營團隊一起為成就自己打拼!


 



[我想更瞭解龍巖人本]
http://www.lungyengroup.com.tw/ichannel/oeya/index.asp?member=af000023273









奇摩購物中心-年終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