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加入本人的ivip 就等於加入了一個賺錢補習班

除了我會教會你 我所有網路上賺錢的方法

還能免費得到本團隊所有資源

一、無名ivip總站:你將會看到團隊幾年來所有的教學文章

二、教學影片:自己隨時有時間,就可以step by step一步一步做,還有相關軟體也免費提供,不用再另外花錢

三、msn團隊聊天室:你可以在這裡問經營上相關的問題以及聯絡團隊之間的感情

四、FACEBOOK隱藏教學社團

五、一對一線上教學

六、團長全台見面教學


只要照著下面的網址加入成為ivip的經紀商

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3416

那你就是我親自教的學生 如果你搞錯網址加錯人我就沒辦法了

首先 點擊上面那個網址你會看到下面這個畫面

不懂就照著下面的圖示做吧~

一、看完流程規則後到畫面最下面打勾看過並按下一步



二、填寫基本資料後按下一步

在這裡有二點要特別注意的

第一點是你填寫的專屬網址如果可以還是建議你取一個比較好記的
或者比較多人會去搜尋的 例如:iphone5、goodman…
(想不出來就算了沒關係)

第二點則是如果你家裡沒有印表機 也不想去ibon列印的話
你可以打勾我沒有印表機可列印會員協議書,下面填寫你要公司寄會員協議書到哪一個住址
那到時候你就不用自已印合約了





三、再次確認基本資料沒錯後 按下一步






四、選擇付款方式後按下一步
(建議選擇ibon或者刷卡付款,ibon付款是只要選擇之後你就會收到簡訊告訴你
去7-11的ibon機子上按繳費 然後ibon就會印出單據 你只要拿單據去櫃檯繳就好
而刷卡就是馬上刷就馬上加入了,ibon也是 五分鐘你就會收到加入通知的簡訊囉)



五、付完款後

如果你有印表機的就請你列印會員協議書
登入ivip最下面就有word檔可以下載了 只有二頁很簡單的
你列印出來後 資料填寫完畢,且確認無誤後
請傳真或郵寄掛號至vip網際商務聯盟 行政部收就好
(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0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00號25樓
電話:02-6613-5888
傳真:02-2363-6660

最後請你記得你加入之後 加我無名好友及Facebook並發記息給我
(請記得跟我說你的授權碼和名字讓我確認你是本人)

你可以先跟我聯絡也沒關係 也歡迎你留言

(我永遠相信成功的人找方法 失敗的人找藉口這句話)

總之你付了錢 我就一定會讓你回本

如果你很努力 你會發現這是改變你一生的一次很重要的機會!!!


總之有問題歡迎你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