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學校要玩吹泡泡,所以昨天白天在網上找一大堆配方,真是頭昏眼花,

昨晚不管三七二十一隨便給他調一調,兒子們就玩得好開心^^

只用沐浴乳+水+膠水,完全憑感覺,沒照什麼比例

給他ㄌㄚ  ㄌㄚ   ㄟ 就成啦

網路上寫的那麼複雜,加一堆有的沒的,還有說要什麼牌子的洗髮乳、洗碗精,

還要照什麼比例調,

兒子的學習單上寫什麼都可以試一試,

他就把全家的洗髮乳、洗碗精、沐浴乳、洗手乳...全都拿來要調,我選沐浴乳來做,他問為什麼?

我說...這個最便宜!

他想拿洗碗精來弄,我說...住手,那個很貴餒!

哈~媽咪我是不是太小氣啦!

翔翔隨便就能吹出大泡泡

他說老師有說秘訣就是要慢慢的~慢慢的~輕輕的~吹

媽咪我都只能吹出小泡泡

因為..我沒耐心慢慢的...慢慢的...

而且很快就覺得缺氧了

剛去接兒子,他的第一句話就是

今天玩吹泡泡好開心哦~

這吹泡泡真是一個可以給孩子玩的超開心又省錢的好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