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的食道受傷終於完全復完了  真是一個痛苦的經驗啊~

幾個禮拜前,喉嚨就老是覺得有東西哽住,噎住的感覺,吃東西都是件痛苦的事
後來又吃了一包藥,整個覺得噎住喉嚨了,雖然一直喝水,有吞下去了,可是隔天覺得更痛苦了,連喝口水,從喉嚨一路痛到腸胃,沒吃東西時,胃有氣上來,也從胃痛到下巴,過二天,Cherry知道它是不會自己好了,只好去看醫生了...

就去聯合醫院看肝膽腸胃科,那天掛到最後一號,護士叫我12點再過來就可以了,結果還是等到快一點才看到我...

不過這位醫生還真的很不錯,很親切,聽完症狀後就說應該是食道潰瘍(還是灼傷,我忘了)
有特效藥,可是要照胃鏡,健保才有給付,二來照胃鏡才可以確診,雖然Cherry很害怕照胃鏡,也沒辦法...

醫生馬上要幫我照,不過我才剛吃完東西,要空腹7小時才可以做的!所以今天只好先自費一天的藥,馬上幫我排明天的胃鏡,可是都掛滿了,醫生還特地幫我插號,叫我明天9點10報到,因為他說這個要趕快治才行,人真的很好,很替病人想~

照胃鏡超痛苦的,Cherry不想再回想了...

不過那天早上,在等待時,也有很多要照胃鏡的老先生老太太們在外碎碎唸,說他們6點就來了,還有說二個禮拜前就掛號,可是號碼都掛的很後面,肚子很餓,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都不敢出聲說...)等到9點就唸的更兇了~~啊,醫生怎麼還不來,不知道人家肚子很餓喲。。

9:10到了,Cherry的醫生準時出現,等了2、3個人就輪到我了,結果等我做完出來,他們的醫生還沒來,而且他是排1號的哦!難怪一直駡了,幸好Cherry遇到一位體貼病人的好醫生!

照出來的結果,食道灼傷了5個洞,應該是吞藥黏住食道的,吞藥真的要小心

要多喝水,吃完藥不能馬上躺下!

現在都不能吃固體食物,要吃流質的,而且不能是熱的,所以叫老公幫我買這個


 
萬歲牌《元氣種子》黑芝麻堅果飲 (全素) (13包/袋)
 
萬歲牌《元氣種子》核桃飲(全素)(13包/袋)
 
萬歲牌《元氣種子》杏仁飲(全素)(13包/袋)
 
萬歲牌《元氣種子》綠茶堅果飲(全素)(13包/袋)
 
萬歲牌《元氣種子》腰果飲 (全素) (13包/袋)

因為元氣種子,冷水就可以泡了,不需要熱水沖泡,而且很細很順口,不然真不知道要吃什麼!

因為買很多,連小孩的早餐,也一人一包,也因為不需用滾燙的熱水沖泡,Cherry都用溫水泡,小孩很愛吃,趕著上學就不用等太久,還蠻方便的!

如果不知要給腸胃受傷的病人吃什麼,Cherry推薦~元氣種子~親身經驗....不能吃東西真的太痛苦了...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眾多商品超低價&買一送一
加入最愛才方便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