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行業不斷一波又一裁員、減薪,強迫放無薪價,甚至無預警解散

你對於現在自己的工作行業,你真的認為有得到可靠的保障嗎?
如果哪一天毫無預警的情況下,你失去了工作,家人生活要怎麼辦?經濟不景氣,是否令你的生活感到無法喘氣?
經濟的壓力,是否讓你覺得薪水永遠不夠?
你總是羨慕別人擁有高薪的工作?年薪破百的人嗎?

現在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龍巖人本在高薪徵才喔


不用怕自己的學歷不夠高,頭腦不夠靈光,沒口才
這些都是可以受訓練的,只要你有心你有意願
你有夢想,不怕剛開始學習的苦(當然成功的背後一定有辛苦)相信你一定也會跟他門一樣列入百萬年薪的生活

生前契約目前市場僅開發2.3%,至產業成熟期將有1兆120億的商機。


退休二次就業
  近年來,隨著台灣產業逐漸外移,企業合併,再加上勞退新制開辦以及終身僱用制逐漸瓦解,失業率步步攀升的結果,迫使許多中壯齡族群自動退休或提早離開原職場,提早退休已成為台灣近年來的趨勢,而今,昔日冷門今日熱門的殯葬業,提供龐大的工作機會,而且不設年齡門檻,中壯齡人士只要具備工作經驗、社會歷練以及善於利用自己人脈,不僅收入不是問題,讓個人價值重現,更可開拓職場第二春天。

從大企業高階經理人轉換到龍巖人本擔任基層業務員,蔡文傑瞞了家人一整年,直到換跑道的第二年,創下年薪500萬,才敢大聲告訴家人「我換工作了,我成功了!」,七年前,在長億集團旗下企業擔任副總經理的蔡文傑,在接近40歲的人生關卡時,一直在思考,未來的20年當中,是要為自己創造一番「事業」,還是找個「職業」,他評估生前契約是一股正在形成的趨勢,有相當廣大的潛在市場,最後決定投入龍巖的行列,他說,事業是自己的,可以長長久久的經營,職業,則只是份工作而已,可能一換再換。

蔡文傑長期在中部工作,為了善用自己的人脈資源,蔡文傑考慮過直銷,也嘗試過保險,但他認為,前半輩子打下的社會資源,絕不能只為了推銷一個到處都買得到的商品,就將友誼輕易燃燒殆盡,「要推薦給朋友的,一定是具有未來趨勢的產品。」他認為,這樣才對得起朋友,第一次接觸龍巖,蔡文傑很慎重,他分析發現,未來產業趨勢當中,老人事業、熟齡產業是不可或缺的一塊,他評估生前契約是每個人一生中必然會有需要的產品,市場機會非常大,甚至,為了確認公司的穩定性,蔡文傑還做了深入調查,肯定龍巖的財務結構非常健全,「是可以當作自己事業經營」的公司。

放著年薪兩三百萬不幹,從高階經理人的管理工作,轉變成基層業務員,角色變化非常大,尤其第一年收入僅百萬,只有過去的一半不到,蔡文傑根本不敢告訴家人已經換工作了,目前年薪千萬了,家人也才認同這份工作確實具有未來性,對於自己成功的要訣,蔡文傑分析,龍巖的社會知名度、服務滿意度、客戶指名度都很高,而且有套完整的業務養成制度,可以建立退休轉業者的專業能力,再結合個人過去的社會人脈資源,在龍巖工作,很快就見到績效。

針對中壯年退休族群的二度就業,蔡文傑建議,「選擇別人不敢做的工作,才會有成功的機會。」越早進來龍巖,越早接受養成教育,越能走在未來產業趨勢的前端,蔡文傑分析,現在是感動行銷的時代,龍巖的服務精神是視逝者如親人,用同理心來服務家屬,家屬對於龍巖專業服務團隊的效率與真誠,感受會很深刻,而且龍巖的履約服務往往超過家屬預期,已成了龍巖的企業文化之一,滿意的客戶甚至會主動推介給親朋好友,業務推展並不需太費心力,他以自己為例,手頭上的兩千名客戶,許多人是因為龍巖的服務口碑,輾轉介紹而來的


現在就給自己一個創業的機會吧  [我想更瞭解龍巖人本]

大台北地區 (我要報名)

桃竹苗地區 (我要報名)
中彰投地區 (我要報名)
雲嘉南地區 (我要報名)
高屏地區  (我要報名)
其他縣市地區 (我要報名)

在報名前也替自己拜個神,讓自己更順利更成功喔
線上拜拜好便利,事業愛情兩得意,還能節能減碳愛地球
線上拜拜如何免費加入會員請看這

祝大家找工作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