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快速記憶的老師真的還蠻貼心的 

隔一段時間就會打電話關心孩子回家後的學習狀況

學習上有沒有什麼問題 都可以跟老師說

Cherry就如實的跟老師說....第一次月考前因為家裡有人生病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帶他複習

雖然他有些內容會運用記憶技巧來背

(上次月考時哥哥生病沒精力背書 只看了他畫的mmp 社會就考得不錯呢)

但畢竟只有小四

有些還是不太會

老師就說...媽咪其實可以不用那麼累啊!可以交給老師來幫忙的

我才想到。。對厚....可以請老師幫忙解題的啊!!

這次帶孩子複習時

他也會自己用快速記憶的技巧背

不過有幾個資料就遇到瓶頸

我就趕緊求救71快速記憶的老師

用Email傳過去他要背的資料

老師很快就回傳解題

他們兩兄弟在看老師的解題範本時

就自己創出自己的版本

更好記

隔天拿回考卷看 

那個複雜的原住民節慶配對及順序他都沒錯

好笑的是

我看到有一題怎麼錯了

我又抽問他每族的慶典

我看著課本對.....他比我記得牢

結果是題目有問題

根本就每個答案都錯嘛

......

等考完試再來帶他回去複訓

反正回去複訓是免費的

當然要多上幾次 每次一定會有不同的收穫的






ps.想提升記憶力 想學會如何背書的朋友 可以點下面的圖先報基礎課程聽聽看哦!
  
放心~試聽是免費的啦!

進階課程家長陪同一起上課家長是免費的哦!!複訓也是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