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翔翔開學囉~終於可以輕鬆點了

早上送他上學回來時,聽到有我的快遞,還以為是訂的除蟑螂藥一點絕送來了

小強到處跑快受不了了

結果收到的是一個大包裹

心想一點絕有這麼大嗎?

最近又沒買東西,會是BlogAD還是BloggerAds的寫手活動嗎?

打開看

竟然是個體重計

應該沒人會送我這個當禮物吧~

也應該不會有體重計需要體驗文吧~

最近是有參加很多抽獎活動啦!

可是哪個活動送體重計的呢?

研究半天,結果我的比薩烤成像餅干一樣了

不過酥酥的還是很好吃

就當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囉







結果揭曉了

剛接到一通電話,問我有沒有收到體重計

原來

是參加BlogAD金剛「疤」比活動

抽中的

今年抽獎運不錯哦!

年初也是抽中萊爾富的1000元禮券

也是參加
BlogAD的活動

不僅有廣告獎金

三不五時參加個活動

也可以抽中千元以上的獎品

如果文筆好的,寫手活動獎金更多

還有最新商品免費試用




加入有問題,也可以問我哦!

那要怎樣才能增加中獎機會呢?

提供你一個小撇步

先上好神拜拜↓↓


加入也是免費

有拜有差哦!

Cherry最愛免費的啦~


最後提供你一個

【保證回本】的網路創業方法

有興趣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yu9108/629414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Cherry會盡力為你解答

希望大家都跟Cherry一樣可以利用免費資源

替自己增加額外收入

最後請幫個忙按一個~>

可以讓Cherry和更多人一起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