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坦承我的零用錢都是來自網路兼職後

最近公婆都在關心我怎麼在網路賣東西?什麼是網路創業加盟?

會這麼緊張 當然是怕Cherry被騙、怕要先屯貨 沒賣出去怎辦?

我就開始跟他們解釋

第一,我在加入時都有先做好功課

找到各方資訊 幾年前也有在新聞中看到介紹ivip 又在數位雜誌看到報導

所以可以放心不是騙人的

第二,我不用屯貨 
只是介紹商品 有需求的人看到我介紹的資訊

自己點進合作廠商的網站去訂購 我就有佣金了

我都不用處理貨物問題 沒有銷售壓力及承擔商品風險的問題

而網路行銷是現代人購物趨勢

當你想買一個東西時,不知道好不好用

就會上網問看看誰用過?好不好用?再決定購買

或有困擾也會上網查詢

例如我家最近小強太多了,就會上網問有什麼方法除蟑最有效?

上網打出關鍵字"除蟑"就會找到想要的資訊

所以我們用關鍵字行銷

就是利用關鍵字讓你分享的商品資訊被找到,

搜尋者以關鍵字尋找他需要的商品及消費資訊,

你只要放上這個資訊 也不用去管他,就給它放著

不管多久,只要有人搜尋,就會看到你的介紹文

點進網址購買,你就有佣金可以賺啦~

就這麼簡單

我們會教你文要怎麼寫才會容易搜尋的到

才會讓人想購買

這只是一小部份的行銷技巧

我們另外還會教你facebook行銷、拍賣行銷、奇摩購物的大聯盟計畫...等等

只要會賺錢的 我們都會教

而當你學會賺錢的本事時,

就有人自動加入想跟你學習了,而越來越多人跟你學習時,

給你的回饋就可以讓你什麼事都不做就有持續性收入到你的口袋。

或許你會覺得哪有那麼容易?但我就是這樣賺錢的 

ivip非常適合上班族和家庭主婦兼職,

因為只要有電腦、有網路、會打字就可以了,

每天1-3小時,不用出門、不用拜訪客戶、

不用找親友推銷商品、沒有業績壓力、進度自己決定

工作時間自行調配、又不用風吹日曬的,最重要的是我可以陪伴在孩子的身邊。 

(這就是公婆最關心的 教好小孩才是媽媽的首要任務

 
教你學會不用推銷就賣出商品是我應該做的,

但前提是你要加入ivip,這是最基本的資格,

加入ivip需要3920

現在團隊老大研究出自動回本方法

請你加入後先跟我約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會教你保證回本要怎麼設定

這個保證回本方案只有我們無名ivip才有的保證

名額有限,把握機會

http://ivip.conn.tw/ivip7/index.php?member=5893416

加入前記得檢查授權碼"5893416 "

我才能看到你而教你喔~^^

有問題可以問我~我非常樂意回答你

我的即時通:yu9108@yahoo.com.tw

我的MSN:yu9108@yahoo.com.tw

想要有專人負責教你賺錢~

不用推銷就會有人自動來買東西的方法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

那我也會非常樂意~且努力教你的~!!

有錢大家一起賺^^

按此加入

加入方法不會可以看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yu9108/569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