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將臉徹底洗淨之後,從臉頰及額頭開始,由內向外塗抹,要在出浴室三分鐘之內使用,這時效果最好(超過三分鐘臉上的水分會開始快速流失,很容易變成乾妹妹哦!洗完澡也是一樣,要在出浴室後馬上上保養品)

我有比較過,之前我是出門才擦或是看到大太陽才想到要擦,吸收比較慢,剛上上去時沒什麼效果,大概過十分鐘吸收進去,效果才會比較明顯!所以最好是出門前十分鐘擦,對於紫外線的防曬隔離才會有絕佳的阻絕功效!

像我之前有次是中午出門,南部的太陽很大,一下就曬紅了臉,才想到要趕快擦,剛擦時會看起來白白的,因為還沒吸收進去,過大概十幾分鐘,紅腫就消了!臉上舒服許多!這就是修護配方發揮功效!雖然事前忘了預防,還好事後來得及補救^^

另外,我也有冒痘痘時擦,早上擦,晚上真的有比較消,隔兩天痘痘就不見了耶!所以我才確定有效,前兩天有買家回購時,特別感謝我(其實是要感謝6D魔奏啦^^)她的痘痘問題真的慢慢改善,她大概使用兩週,所以要改善,要慢慢來,效果因人而異,要看皮膚問題及皮膚吸收的程度都會有所不同!

還有那個拉提效果,我媽就很明顯,我就沒什麼感覺,大概是我的皮膚沒有鬆弛吧!嘻~

有時皮膚不容易吸收保養品,要去一下角質,吸收會比較好!

擦完6D魔奏就不用再擦其他的囉!不然就浪費了這罐保養品了!

就是這麼好用,千千才會強力推薦

千千素顏><"


使用6D保養後^_^




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