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很多人都告訴我讀書要有方法...不過老師長輩們所謂的方法,就是上課前預習,上課用心聽,回家複習,不會就要多花時間再複習...

Cherry就用這種方式每天從第一頁複習,重覆讀,已經覺得很拼了,還是覺得考卷寫不完,背也背不完,Cherry也很努力做筆記寫重點,再硬背下來,不過真的是大考完就全部從腦袋瓜Delete

有次和專科同學聊天很好奇她是怎麼背書的,她也很好心的教我(可是有很多人都會說~沒有啊,就是照課文背)例如八國聯軍要怎麼背...餓的話每日熬一鷹(俄德法美日奧義英)

我才發現讀書是要有技巧的,死記是沒有用的,考完馬上忘,等下次考試又要重背

像她告訴我這個背法,十年都忘不掉!!

(以上是Cherry學生時代的痛苦經驗)

沒想到當媽媽後又重蹈覆徹...也是跟兒子說...預習,用心聽,覆習就會了

不過兒子可沒媽咪我小時候乖會乖乖背死命背

考試總是寫不完 問他 他說就是記不起來 他覺得他的記憶力好像不太好耶!

所以媽咪我只好想辦法了..

第一就先去找了很多關於如何讀書,如何記憶,如何背英文的書

看了看,我都看不完了,怎麼教他呢?

後來又發現到71快速記憶一直很想去聽聽看  而且基礎班是免費的

放暑假了終於可以帶兒子去惡補一下

兒子超級興奮的 因為他也很想增加他的記憶能力

整堂課大約90分鐘 老師留30分鐘個別輔導

老師舉例一題國學常識

王維是田園詩人要怎麼記

原來答案就是他的名字裡

害我以前背的要死 現在問我還是不記得

現在老師只花1秒的時間教,我絕對可以保證一輩子不忘了

就算小四的兒子 一樣聽得懂 

(原來以前同學成績那麼好就是用到快速記憶的技巧)

現在小學生很辛苦的 要背的比我們以前多很多

小三就要背英文 背唐詩

小五的數學就學到二元一次方程式

要如何有效學習 真的很重要

很多人會說 我讀書就沒時間了 哪有時間再學記憶課程

不過老師說的對

如果你的斧頭鈍了 你要一直用鈍斧頭砍樹

還是把斧頭磨利再砍 比較快呢?

有效的學習是有技巧的 

而且學習要是快樂的 不然誰學得下去

老師用很簡單的圖和故事教我們背會九族是哪九族

漢武帝派張騫二度出使西域要怎麼記

都很有趣而且好記不會忘

回來問兒子覺得怎麼樣?有記得嗎?

他說好好玩 很有趣 很好記

而且老師很厲害 可以記得那麼多東西和數字

ps.這是我們和老師玩的一個遊戲

由我們全部學生隨便出10個物品和10組4位數數字
老師用了3分20秒背下全部內容還要記得位置
因為我們會隨便考 老師還真的都對倒背抽背都沒問題

我回來想了想 如果把這個技巧學會 可以運用在背條文或年代裡 就不會常常搞混了

在老師背書的同時出了一個遊戲給我們玩

請用4條連續的直線通過這個個圓的圓心,線不可以斷哦!

兒子很興奮的玩起來

可是怎麼都想不出來

老師提示我們

不要被框框給框住了



解答出現了

而且71快速記憶學校最吸引我的是

不是上完5堂進階課程以後學校就不管你

如果有什麼不會背的都可以電話或傳真詢問老師

學校有一個團隊專門解決你的難題

而且隨時都可以複訓

有人隔了七年要考牙醫又來複訓

兒子超級期待下一堂的進階課程

想要輕鬆學習&快速記憶的朋友建議可以去聽聽看哦!真的是免費的

免費上快速記憶課程還送英文易立記CD書。不再背了就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