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從早上就催媽咪要早點出門 他想早點去上記憶課程 真開心他這麼喜歡去上課

高雄的教室雖然只有一間不過交通還蠻方便的 在市議會對面 有公車和捷運 可以舒舒服服的來上課 心情也比較好 (ㄜ~這是題外話啦 不過我覺得交通還蠻重要的)

一到教室就學生爆滿 差點找不到位子 有很多也是帶小朋友 還有要考高考的同學

剛好隔壁的小女生是兒子的學姐哦 大家都很拼呢!

老師第一次上課一定都會告訴同學上課要遵守的注意事項

一般都是用寫的吧

這裡很特別 只畫4個圖


意思是...
1. 1點15分進教室
2. 手機關振動
3. 回家要做作業
4. 要發問

(很快就讓人記住了....難道這也是快速記憶的絕招)

進入課程中 老師說了一個東東歷險記的故事

聽的是很有趣 老師馬上請兒子講一遍 他當然是沒問題啦
(兒子最喜歡聽故事和畫畫啦

說完故事 老師跟我們說 我們已經把台灣從東到南全部背下來了

真的假的。。Cherry從國小到現在 全台有哪些縣市知道是知道 可是哪裡在哪裡全部搞不清楚 
還記得媽咪為了讓Cherry搞清楚 還買了一個立體的可以拼的台灣地圖 (不過我只覺得拼圖很好玩 還是記不住位置)

沒想到老師竟然可以在短短三分鐘之內教會我 
快速記憶太厲害了 

兒子回家馬上現學現賣,教哥哥怎麼記得台灣全部的縣市,看他們超開心的


我也不用擔心兒子以後背地圖會有問題了

而且重點是老師不但教我們背 還教我們學會這個技巧

因為以後要背的東西太多了 每個人要背的也不同 考試內容也不同

像Cherry之前去市面上找的一些書 就很難教我們這個技巧

只說這個英文單字怎麼背(大部份的書都是教怎麼背英文單字 而且有的教材還要十多萬耶!) 
有的就算有教告訴你怎麼去聯想 不過都沒老師教的清楚 因為有些是文字沒法教的

這就是為什麼要去學校上課 效果差太多了

再來又教我們如何去背20個完全不同的物件

這個兒子最愛 在他這個年紀最有想像力創造力 沒想到也可以用來背書

而且媽咪我覺得他在訓諫我們的頭腦 變得更靈活 

因為隔天全家玩益智遊戲時 他腦筋動好快 最快把答案想出來 (嘿~他原本反應很慢的)


下面是兒子背20個物件的筆記 你看得懂嗎? 

不過他在5分鐘之內就背起來了 而且隨時抽背都沒問題耶!



兒子其實在學校的功課很不好很不容易專心 所以媽咪我才會一直想辦法改善

上補習班 也是一直複習學校功課 老師還不是說同樣的問題(說兒子有什麼什麼問題)

所以我想應該從根本著手 要先學會如何讀書 學習如何學習 

當然不只教這些 還教了很多學習技巧 有問題下課還可以問老師

我就偷偷聽到同學問老師法條怎麼背 老師馬上就可以傳授訣竅 盡責又厲害

第一堂課效果相當不錯 期待第二堂
(兒子隔天很早起床問媽咪可以去上課了嗎?他比我還期待呢!因為他也有感覺對他很有幫助

↓上基礎課直接報名進階課程不僅有折扣 還送下面這本書 內容很精采哦!不過上課更精采 ↓



當然這些折扣是其次 效果最重要 真的很值得你去聽聽看

想提升記憶力 想學會如何背書的朋友 可以點下面網址先報基礎課程聽聽看  放心~是免費的71快速記憶學校
71school.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23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