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被孩子問今天有沒有要去上記憶課程 終於今天上課時間到了 

兒子說一定要早點去找好位子

還記得我們的上課注意事項吧


我還真的腦中常出現這四個圖 一點都不會忘記呢!

雖然早到了 竟然差點沒位子

今天教室又是爆滿的 原來是有些同學來覆訓的

這也是我覺得71快速記憶學校超優的地方 

只要學員"課本"還在,覆訓的時候打電話約時間,即可上課!

(ps.報到的時候要帶有照片的證件,以便辨識學員身分)

老師又發給覆訓同學新的課本 因為他們的課本是舊版的 

71快速記憶學校會一直更新教學內容 老師們都會一直研究更新更有效的學習技巧

所以Cherry覺得這5堂課上完後 還是要隔一段時間再回來上課 看學校又有什麼新的學習技巧

更別說是以後大大小小的考試 升學考 高普考 都超有幫助的 

重點是覆訓是免費的 所以學費真的是很划算

下一張(熱鍵:c)

上課一開始當然就是看我們有沒有寫作業囉

呵~這不用說 兒子一回家就自動完成作業 
(別誤會這可不是他的本性哦 學校功課總是要媽咪我三催四請才去做 沒想到記憶課程的作業 他竟然會自動完成)



沒唬你 他真的是5分鐘背下20個物件 說真的老師還嚇一跳 

不過以我看他學習的狀況來看 雖然他年紀比較小 可是他這年紀的想像力 聯想力比較好

也就是右腦比較發達吧 所以學的比較快

同班也有幾位小學生 真的反應都超快的 當然這年紀也比較敢表達 訓練右腦正是時候

媽咪我從以前就死背 老師怎麼教怎麼背 真的覺得 漸漸的沒什麼想像力創造力

右腦退化很多 但是經過這兩堂的腦力激盪 感覺右腦又活過來了 

Cherry可沒有誇大哦!在我教兒子功課時就有明顯差別

(兒子上記憶課 媽咪雖然是陪上 也賺到了 這是題外話 再另外寫文分享好了)

所以右腦真的要訓諫 不然會退化的...而且不用怕年紀大 哦!因為年紀大更要訓練啊!

下一張(熱鍵:c)

回到重點

老師一再強調作業一定要做 一定要多練習 才能把技巧掌握住 記憶時間也能更快速

老師也是這樣練出來的呀!

說真的 老師都把技巧放到你腦袋裡了 你不拿出來多用 那不是很可惜

像回來覆訓的同學 反應記憶就明顯比較快 

有心想學當然要努力練習囉

第二講又學到很多不同的學習技巧

怎麼去記得這個人的人名特徵的人名看栓記憶法

抽轉重記憶法...

這些記憶法都可以運用在地理 歷史 國文 各科裡

很好玩 我發現背書沒有一定怎麼背

自己都可以運用這些技巧 把你要背的資料 用自己的方式背起來

這樣都不會忘 不會忘的才是你的東西啊!




來看回家後 兒子的練習作業

這個比較簡單 看這個圖就可以很快把 地理地形的種類 背起來了



台灣14條重要河川你會背嗎? 兒子只要看這個圖就可以輕鬆背下來了 真的超強的



大家看不懂對吧~怎麼可能用這麼好笑的圖把這麼難背的東西背下來

不過這是真的!!而且Cherry還常聽到他隨口在唸...問他在唸什麼他說他在背14條河川啊!

他是自然而然的在背這些東西

問他怎麼在背這些 他說覺得背書很好玩

其實我覺得他一點也不覺得是在背書 

就很像在說卡通劇情一樣有趣

但就已經把重要資料背下來了

真的很神奇!!

就先分享到這裡

真的推薦大家先去聽聽看基礎課程 更深入了解什麼是快速記憶

讀書要有方法 背書是靠技巧的 想考高分絕對不是問題

而且找到一間好的記憶學校更重要

71快速記憶學校71school.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23273

想提升記憶力 想學會如何背書的朋友 可以點下面網址先報基礎課程聽聽看  放心~是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