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快速記憶的第五講中  在上到各科考試資料破解練習的時候,我心裡的os就是~

我以前怎麼這麼笨 

都不知道元素表這麼簡單就可以背下來 害我背得要死 理化還總是考不好 老是被打 

(ps.以前所謂的A段班可是打的最兇的呢..現在的學生太幸福了啦..都是打不得的) 

還被那些歷史年代 各國地理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今天學到運用MMP來整理這些資料 真的是可以清清楚楚的印到腦海裡 

不像以前的重點筆記是條列式的 不容易記 

而且這個技巧可以廣泛運用在整理各項資料,像是會議記錄  

還有我讀這麼久的書 才發現我以前的讀書方法竟然是錯的 

原來我的重點整理 都抓錯重點了嘛 難怪以前要花那麼久的時間去做筆記 背書 

還要一再重覆背同一個地方 真的是浪費時間..

經過老師的指點 才知道怎麼從一堆龐大的資料中抓出重點 

其實課本中90%是廢話 只有10%是重點 會把重點抓出來 你就省了90%的時間了 

還好兒子現在學到這個技巧 可以不像他老媽一樣走這麼多冤枉路了

雖然兒子才小四 但他們現在的壓力就像我以前上國中一樣 超恐怖的

每天功課一堆 都要寫到半夜  所以要找到好的學習技巧 其實應該說是正確的讀書方法

現在在幫兒子複習功課 看過一次他的課本內容 頭腦就很自然會把這些資料 自動整理成MMP的思路圖 尤其運用在他的社會科上 太輕鬆了

還有在幫他解題時 因果記憶法超好用的 直接把答案藏在題目裡

唉~如果媽咪我早點接觸71快速記憶 讀書該會是件多麼快樂的事啊!

就會有更多時間做我喜歡做的事!

而且我覺得我的腦袋瓜一定會更靈活 因為我實在覺得以前的教育..就是死背..老師怎麼說..就怎麼背..還不能跟老師不一樣耶...整個變成個死腦筋 很多創造力都消失了 但出社會才知道 創造力就是競爭力 要成功就要跟別人不一樣 想到別人沒想到的才能拼出一片天 ...這是題外話啦...

不過在陪兒子一起上71快速記憶的課程中 我發現一直訓練到右腦 所以整個思路變得靈活多了 

時代在變 現在競爭太激烈了 連小學生都超辛苦的 小小年紀就非補習不可 每天早出晚歸 書包重的要死 就知道要背的書有多多 他們的壓力有多重  當然要想辦法提高學習效率 節省精力跟時間 做創造性思考可以讓自己領先別人一大步哦

(PS.家長陪小朋友一起上是免費的哦!媽咪我真的是賺到了)



想提升記憶力 想學會如何背書的朋友 可以點下面網址先報基礎課程聽聽看  
放心~是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