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開學恐懼症 MV 完整版 你想开学吗 可以幫我打碼嗎?馬賽克哥 可以帮我打马赛克吗 全世界都知道他的室友有狐臭了 坑爹马赛克 源自北大女生创意MV 北大才女高姍 开学恐惧症 想開學嗎



影片內容是一名男學生看似接受電視台街訪,談到不想開學是因為室友有狐臭、會打呼等。­不過他在回答前,有特別要求得先打碼,對方雖然允諾表示「可以」,但影片後製卻是從請­求後才打,殊不知「馬賽克哥」的臉就被看光了,讓網友虧說,「全世界都知道他的室友有­狐臭了!」

「可以幫我打碼嗎?」這名被封為「馬賽克哥」的男同學,在正式受訪前,有提出得打賽克­哥才願意回答問題,對方當下也二話不說表示「可以」,緊接著他才敢暢所欲言的抱怨,因­為室友有「狐臭」,而且夜裡還會「打呼」,甚至總把「髒內褲」留在床上。

由於影片是在受訪者提出要求後才開始打碼,等於前面的訪問,「馬賽克哥」的臉早就被「­看光光」,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這樣打是有屁用啊;也有人表示,他應該被室友蓋布袋­或驅逐出境了;還有網友認為,被記者陰了。

事實上,這並非是一則新聞報導,而是北大才女高姍一支自拍自演自唱的《開學恐懼症》M­V,4分鐘的影片包括前面的一段隨機式採訪,訪問學生「想開學嗎?」之後歌曲才正式開­始。而這首歌也因為「馬賽克哥」這段令人啼笑皆非的訪問,在大陸網路上爆紅。

根本沒有馬賽克君!台灣媒體遭北京大學打臉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2月26日 10:56
 

根本沒有馬賽克君!台灣媒體遭北大打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畫面中,一名北京男生受訪「為何不想開學」。這位已露臉的學生提出「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隨後的鏡頭中他被打上馬賽克,說「因為我的室友有狐臭」。

這段由中天新聞台播出的影片,迅速紅遍網路,被網友稱為「遲到的馬賽克」,這名學生也被冠以馬賽克君。

大陸新京報報導,北大學生證實該視頻是創意MV作品,「沒料到台灣中天新聞台拿去做新聞素材」。

24日,中天新聞台播出的這段影片,最先在臉書瘋傳,隨即被傳到各大網站,引起數百萬次的轉發。網友們笑稱,這馬賽克的走位太風騷了,遲到的馬賽克,坑爹馬賽克走紅。

有網友發現,被當做新聞播出的影片,其實是來自北大女生原創歌曲《開學恐懼症》MV中的一段創意畫面。隨即,《開學恐懼症》也迅速走紅。

據報導,MV在片頭放了一段採訪式問答,「想開學嗎?」其中,一名男生說不想,理由他謹慎地問「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隨後,這位男生暢所欲言「因為我的室友有狐臭,他們夜裡睡覺打呼嚕,還把髒內褲扔在床上」。

網友還找出,「新聞」中的北京男生其實就讀復旦大學。「室友沒狐臭,他們很nice。」這名男生在人人網回應爆笑視頻。

《開學恐懼症》MV的導演之一張添羽說,整個影片與新聞無關,主要是為北大女生高姍的新歌《開學恐懼症》錄製MV,「一起玩玩,我們傳到網上後,也沒想到會被台灣的中天新聞台截去做了新聞素材,然後突然就火了」。北大女生高姍也在微博中稱,「沒想到視頻會被台灣中天新聞台當新聞播,更沒想到會火起來,有些對不起被坑的馬賽克君」。









 

北大原創女生高姍《開學恐懼症》超萌創意mv—在線播放—優酷網...
v.youku.com › 音樂列表 › 華語 - 頁庫存檔  - 轉為繁體網頁北大原創女生高姍《開學恐懼症》超萌創意mv. ...北大才女自拍自演動畫MV《開學恐懼症》網上走紅[說天下; 03:47;北大才女自拍自演動畫MV《開學... 1,331.李雙江美國...
【MV】開學恐懼症 -原創音樂短片搞笑音樂-MV在線觀看-高清MV|MTV ...
www.yinyuetai.com/.../... - 中華人 ​​民共和國- 頁庫存檔 - 轉為繁體網頁2013年2月25日–大一時因在開學前懊悔荒度時光,她寫下了這首《開學恐懼症》,並以此在北京大學校園歌手大賽中摘得桂冠,一炮而紅。之後的她選擇了低調的完成...
「開學恐懼症」的新聞搜尋結果
各種開學恐懼症好囧不僅孩子有家長也中招

華龍網‎- 3小時前
李靜詢問之下才知道,自從開學後,女兒基本上沒有好好吃過一頓飯,每天晚上睡覺時都躲在床上偷偷哭,常常到了凌晨都睡不著。週末回家後,女兒...
你有“ 開學恐懼症 ”嗎?-中國科普博覽--科學專欄--新聞心解
159.226.2.2:82/gate/big5/xwxj.kepu.net.../2076.html - 頁庫存檔 又到了每年9月份開學的時候,學生們前腳還流連於美好的暑假生活,後腳則要緊張地籌備新學期。開學之初,每一位同學都會面臨一個角色轉變期,從假期的自由輕鬆...
北大原創女高姍《開學恐懼症》超萌創意,的確不錯哦,馬賽克我笑了mv ...
► 4:44 ► 4:44
www.youtube.com/watch?v=oVB7mPGjgvI
2013年2月23日
北大原創女高姍《開學恐懼症》超萌創意,的確不錯哦,馬賽克我笑了mv.flv.軍郭·72 videos. Subscribe ...
MV:高姍《開學恐懼症》 -搜狐視頻
► 4:43 ► 4:43
tv.sohu.com/20130225/n366930207.shtml
2013年2月25日
《MV》高姍《開學恐懼症》,來自北京大學的唱作女生高姍,是目前內地最具人氣的獨立學生歌手,她的音樂風格集民謠、爵...
更多符合「開學恐懼症」的影片»
才女自拍自演動畫MV《開學恐懼症》網上走紅_教育_騰訊網
edu.qq.com/.../000083... - 中華人 ​​民共和國- 頁庫存檔  - 轉為繁體網頁2013年2月25日–如果統統都“沒”,那麼恭喜你,你也得了學子們流行的“ 開學恐懼症 ”哦!這“ 開學恐懼症 ”究竟是個神馬症?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一看這個名字就覺得心...
開學恐懼症 _互動百科
www.baike.com/wiki/ 開學恐懼症 - 頁庫存檔 - 轉為繁體網頁開學恐懼症 ”是一種情緒障礙,主要特點是對學校產生恐懼。它不是一個專用的醫學術語,也不同於一般的學校恐懼症。只是由於近幾年此類學生較多,才形成了這樣...
才女自拍自演動畫MV《開學恐懼症》網上走紅-中新網
www.chinanews.com/... - 中華人 ​​民共和國- 頁庫存檔 - 轉為繁體網頁2013年2月25日–其實我真的不想承認,現實它說來很殘忍,其實我也想做個好學生。
警惕!孩子產生開學恐懼症的原因
big5.huaxia.com/hxjk/xlms/2013/03/3232453.html 1 day ago –什麼是開學恐懼症呢?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開學恐懼症就是即將開學的時候孩子心理產生的一種擔心和害怕。那麼患上開學恐懼症的孩子有什麼...
開學恐懼症 -優美客YouMaker.com
相關詞: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搜尋結果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_台股吧_鉅亨吧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大陸網路電視台在北京街頭訪問學生,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對於連假結束後即將開學有什麼看法。其中有位同學不想開學,請求記者幫他馬賽克,理由是因為室友有狐臭,結果影片後製從同學請求打馬賽克時才打,前面還是看得到他 ...
bar.cnyes.com/html/8CFE481A7A69C7C.s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 MSN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一名男學生看似接受電視台街訪,談到不想開學是因為室友有狐臭、會打呼等。不過他在回答前,有特別要求得先打碼,對方雖然允諾表示「可以」,但影片後製卻是從請求後才打,殊不知「馬賽克哥」的臉就被看光了。
cpu88.com/22801.asp - 更多此站結果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 msn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可以幫我打碼嗎? 慘!全世界都知室友有狐臭了 最近一段名為「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的影片,在台灣的網路上被瘋狂轉貼,內容是一名男學生看似接受電視台街訪,談到不想開學是因為室友有狐臭、會打呼等。
1682.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6331.html - 更多此站結果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 馬賽克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有位同學不想開學,請求記者幫他馬賽克,理由 是因為室友有狐臭、半夜會打呼、還會把髒內褲扔在床上,結果影片後製從同學請求打馬賽 克時才打,前面還是看得到他的臉,最後全世界都知道他
dwf4.com/2013/9397.php - 更多此站結果
開學嗎 @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一段隨機式的採訪,訪問學生「想開學嗎?」這段啼笑皆非的訪問,結果影片後製從同學請求打馬賽克時才打,前面還是看得到他的臉,最後全世界都知道他講室友的壞話了。最難忘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資料
cab7.org/cab7/202/674.asp - 更多此站結果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完整版) - YouTube
完整版:
http://micnet.blogspot.com/2013/02/mo... 文 / 小Mic 對岸一則街頭訪問學生的影片,記者詢問對於連假結束後即將開學有什麼看法,有 ...
www.youtube.com/watch?v=CrEzd5ReEqA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影音播放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室友有狐臭 有片 -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男學生看似接受電視台街訪,談到不想開學是因為室友有狐臭、會打呼等。不過他在回答前,有特別要求得先打碼,對方雖然允諾表示「可以」,但影片後製 ...
www.e-zone.com.hk/discuz/viewthread.php?tid=88407&page=1 - 更多此站結果
可以幫我打碼嗎? 慘!全世界都知室友有狐臭了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最近一段名為「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的影片,在台灣的網路上被瘋狂轉貼,內容是一名男學生看似接受電視台街訪,談到不想開學是因為室友有狐臭、會打呼等。不過他在回答前,有特別要求得先打碼,對方雖然允諾表示
www.ettoday.net/news/20130225/167218.htm - 更多此站結果
新聞追追追/根本沒有馬賽克君!台灣媒體遭北京大學打臉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畫面中,一名北京男生受訪「為何不想開學」。這位已露臉的學生提出「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隨後的鏡頭中他被打上馬賽克,說「因為我的室友有狐臭」。 這段由中天新聞台播出的影片,迅速紅
www.nownews.com/2013/02/26/11622-2906888.htm?fb_action_ids... - 更多此站結果
我要在影片上打馬賽克...有程式可以用嗎?拜託!! - Yahoo!奇摩知識+
之前拍朋友汽車的"影片"時.不小心把車牌給拍了進去!所以想用馬賽克擋住!可是都找不到那種的程式!!有大大可以幫我解決嗎?感謝大家!! ... 影片打馬賽克的軟體除了Adobe Premierec 還可以使用AE(After Effect) 討論AE的論壇或網站 火星時代首頁
http://www ...
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104678 - 庫存頁面 - 更多可以幫我打馬賽克相關知識
搜尋捷徑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 - 相關部落格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大陸網路電視台在北京街頭訪問學生, 可以...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這位已露臉的學生提出「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隨後...
- 2013/03/01 10:52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狐臭了 最近一段名為「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的影片,在台灣...網路上爆紅。(ETtoday) 可以幫我...
chewy - 2013/03/01 15:30
更多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 相關部落格
搜尋捷徑
知識+約 329 之 1-3 筆
可以幫我的影片打馬賽克嗎?(20點)
讓我試看看。 我的時即通.............
linborhoring@kimo.com 繪聲繪影做得到影片馬賽克 暗時8點之後我都會上網 我試著做過了,局部馬賽克
請問在知識裡面有哪些字會被打馬賽克?
...空白為了不被*** 所以我加了個空白) 想不被***就在shi...只有4個字 應該是系統馬賽克固定是五個* 去搜尋一下知識...是要問注音符號 不是
我要在影片上打馬賽克...有程式可以用嗎?
影片打馬賽克的軟體除了Adobe Premierec 還可以使用AE(After Effect) 討論AE...很實用的外掛軟體trapcode的教學網站 有ae檔案可以下在參考 ...
更多可以幫我打馬賽克相關知識
熱門搜尋
1. 猛鬼塞西爾
2. 大島優子
3. 世界棒球經典賽
4. 蕭淑慎
5. 大樂透
6. 劉薰愛
7. 台灣燈會
8. 新孝女白琴
9. 癌症村
10. 高宇蓁
相關詞: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相關詞: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搜尋結果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完整版)...
搞笑KUSO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完整版) ... 對岸一家網路電視台在北京街頭訪問學生,對於連假結束後即將開學有什麼看法,有的同學想開學,有的同學不想開學 ...
video.gamme.com.tw/2013022540763.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XD]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 Joke板 - Disp BBS
fb影片 不喜勿入 中國記者真是太有才了XD 補上youtube版 (感謝推文提供) ... ...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 YouTube 對岸一則街頭訪問學生的影片,記者詢問對於連假結束後即將開學有什麼看法,有的同學想開學,有的同學不想開學,理由千奇百怪。
disp.cc/b/115-5dpb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可以幫我打碼嗎? 慘!全世界都知室友有狐臭了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最近一段名為「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的影片,在台灣的網路上被瘋狂轉貼,內容是一名男學生看似接受電視台街訪,談到不想開學是因為室友有狐臭、會打呼等。不過他在回答前,有特別要求得先打碼,對方雖然允諾表示
www.ettoday.net/news/20130225/167218.htm - 更多此站結果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完整版) - 歡樂搞笑影音 - 優仕網共產檔
人稱第一名的搞笑精華站,蒐集最爆笑好康及靈異聳動的圖片、影片、笑話、心理測驗、小遊戲.....這裡什麼都有,就是不無聊,通通讓你免費看個夠!
share.youthwant.com.tw/D13081998.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第1頁) - 閒聊與趣味 - Mobile01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來不及了.全世界都知道你講同學壞話了
http://www.faceboo...
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3222257&p=1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新聞追追追/根本沒有馬賽克君!台灣媒體遭北京大學打臉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畫面中,一名北京男生受訪「為何不想開學」。這位已露臉的學生提出「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隨後的鏡頭中他被打上馬賽克,說「因為我的室友有狐臭」。 這段由中天新聞台播出的影片,迅速紅
www.nownews.com/2013/02/26/11622-2906888.htm?fb_action_ids... - 更多此站結果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 歡樂搞笑影音 - 優仕網共產檔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完整版) 千萬不要把麥克風遞給歌迷~~後果很嚴 闖紅燈飄移女騎士 這海尼根面試... 當男生班轉來一位女生時,男同學們的激 學化學的孩子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當 2013年2月第三週最佳失敗集錦
share.youthwant.com.tw/D13081979.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記者:可以!-KUSO大惡搞-VAN698阿宅網
VAN698阿宅網 › 宅論壇 › 宅宅秀場 › KUSO大惡搞 ›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記者:可以!
www.van698.com/thread-145182-1-1.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XD]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 看板 joke - 批踢踢實業坊
作者: jpxiaomei (鍵盤小妹) 看板: joke 標題: [XD]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時間: Sun Feb 24 21:39:18 2013
http://ppt.cc/C6uA fb影片 不喜勿入 中國記者真是太有才了XD 補上youtube版 http://ppt.cc/oZEt (感謝推文提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From: 192.192.90.30 推! ...
www.ptt.cc/bbs/joke/M.1361713160.A.1A6.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小鐵星座: 【趣味】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原來這是北大才女高姍自導自唱自演的創意MV《開學恐懼症》,MV開始前的一段隨機式 的採訪,訪問學生「想開學嗎?」這段啼笑皆非的訪問,讓這首創意MV在對岸網路上迅速 竄紅。 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www.stargogo.com/2013/02/blog-post_2748.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熱門搜尋
1. 猛鬼塞西爾
2. 大島優子
3. 世界棒球經典賽
4. 蕭淑慎
5. 大樂透
6. 劉薰愛
7. 台灣燈會
8. 新孝女白琴
9. 癌症村
10. 高宇蓁
相關詞: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www.youmaker.com/.../svb5-86bba9f42c30462088a... - 頁庫存檔2013年2月26日–「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新聞畫面出處北大原創女生-高姍-《開學恐懼症》-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